(點擊連結到 Day 1 & 2 的行程)

Day3 乘內陸機往亞斯旺 /  尼羅河遊船 / 未完成的方尖碑 /  香水專門店 /  (自費) 市內馬車夜遊

行程內包含了由開羅飛往亞斯旺 (亞斯文 / Aswan)一程內陸機。吃過早餐後8:15am左右就出發去機場咯。

乘坐Egyptair 的 12pm 航班,飛大約1.5小時。

機上發的飲品。很好喝! 去超市竟然忘了買些帶回來...

在到達亞斯旺機場再大約乘40分鐘旅遊巴便上郵船了!

就是它呢,Miss Egypt,會陪伴我們3個日夜呢! 上船吃個午飯再看看周圍的環境吧!

也是西式自助餐啦,沒驚喜也慶幸沒驚恐 XD 也有意大利粉(即煮)和素菜pizza(有點冷)。

房間空間也算OK,感覺類似日本3星酒店的大小。不過新舊程度嘛,就別要求大高了。旅行前無意中看到其他網誌說某些郵船的床單有點髒有憂慮的狀況,自己其實有帶定一套床單的哈,不過最後也沒有用到啦。我覺得穿一套長袖睡衣作為準備也足夠了,也沒有很差,應該不用擔心。

其實裝修有點80年代

忘了拍那落地玻璃的門窗,一整個門窗可趟開欣賞尼羅河及其旁邊的景色!

頂層有太陽椅可以看書休息,有小泳池也有小型jacuzzi,有酒吧服務檯,每天4:30pm這兒會有輕便下午茶供應,啡,茶,糕餅之類。

每天也是這樣的好天氣,藍天碧海,蠻寫意的! 

然後就要去看下一個歷史景點 - 未完成的方尖碑 Unfinished Obelisk。原本應該是歷史上最大的一枚方尖碑,但可惜它在這個石礦場建造時裂開了,所以便半途而棄,靜靜地躺著這兒讓我們幾千年後來崇拜它。

真的大得好誇張啊~

接下來便去參觀當地的香水專門店。是會有專員推銷的。物品有藥用油,也有制香水的油。對我來說沒什麼用途那就聽聽講解便好了。

朋友盡了力也只能以殺下了USD1~2的價錢買了兩個小型玻璃瓶(可盛載香水的),合共USD15。

這邊有彩蛋:想知道是什麼,可以問我啊我再告訴你 XDDD

然後先回船上小休一下再去自費行程 - 乘馬車。

剛好在船上看到日落!!!  美絕的天色加上微微的河風,好感動!

自費行程:乘馬車在市內夜遊 (USD20, 約45分鐘)

就是坐這種馬車啦,一直慢慢遊覽亞斯旺市內大街小巷,中途停了在一個什麼的寺廟前面拍照,以及包含了某一家小店的蔗汁一杯。

途經的地方實在感受到其實他們很多人民也很貧困。

 

有關小費:領隊較早前已經一次性收了每人USD28,以替我們發給行李生等等的所有小費。不過乘馬車嘛有沒有包含沒特別說明,也就要給USD1 車夫。我的例子呢就比較火,因為車夫額外帶了他的兒子(?)同乘,那行程完畢下車時他就要求我們都另外給他兒子小費,說什麼什麼你是好人,我家有太太,兒子,希望你也給點他們禮物.....這些簡單英文...... 當初也沒有多給的,然後他就嚷著兒子追下來討小費。當時沒心理準備,一直追著要錢錢錢的確很惱人,為什麼其他團友的只有一個車夫但我有兩個?lol 。好吧,現在你看了我這提示那就有個心理準備加減給小費咯。

回到船上吃個晚飯便要睡了,因為明天要4點起床趕行程!

(點擊連結到 Day 4 的行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J 的頭像
    JJ

    JJ有個四方格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